我叫机器人

买了好看的镜子 镜子下面再买个花盆最便宜的打造方法 还有string的仿版 正版买不起啦

全部都安装好了 日本的水槽就和在日本使用的感受一样 快干 水花舒适 静音

水槽下方的各种连接 小米不可以使用单独的三角阀 那我就是多设计了一个出水口 洗碗机是和垃圾处理器连接的

买了很多白色的磁石挂钩 冰箱和热水器上都能挂东西

我的洗衣区这样就可以了 简简单单

大铁门还没安装之前的样子 过几天就来安装了 现在看人在马桶上坐下来太宽敞了

宜家的沙发还有床和床垫都送来了 因为大件打9折 不想错过

给玥玥小姐装了一个吊椅 很美貌 她表示很喜欢 爸爸好像也觉得不错

本来想退掉的 看看样子还可以 做工不敢恭维 掉漆是小事 我比较担心响声太大

为储物间购买了很多洞洞板 因为保温层太厚 卖家送的钉子都不能用 还要另配

心灵日记· 6CM:

师傅们陆陆续续帮忙装了很多东西 今天地板也都全部铺完了 还差贴脚线和门基本硬装就结束了 但是我为了赶22号被房东扫地出门的情况 各种家具全都买好了准备送进来吹吹味道了 甲醛还没开始测 等家具来了我就测试一下

评论

热度(32)